中国公民免签 绝美爱情胜地推荐(图)
2010年07月19日 14:26 完美旅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际旅行自由度的调查中,89个国家里,中国排第79位。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手续复杂,流程繁琐,还没出国就已经疲惫不堪。很多国家固然美丽,但却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这次,为大家盘点十个即适合度假又不需要办理签证的国家,让你和爱人度过一个真正的夏日悠闲假期。

TOP 10:韩国济州岛(Jeju Island)——东方夏威夷

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

韩国济州岛

济州岛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却具有南国气候的特征,是韩国平均气温最高、降水最多的地方。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 赢得了“韩国的夏威夷”的美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前往观光。位于济州岛西南部的中文,与湛蓝的波涛为邻,和白色的沙滩为伴,背傍景色优美的天地 渊瀑布,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和休养胜地。

韩国济州岛

很多访韩外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曾经在中文的别墅和宾馆下榻,进行他们繁忙访问途中的小憩。济州岛还享有“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称,韩国许多新婚夫妇都在这里度过他们浪漫的蜜月。

自古以来,人济州岛称这个岛有“三多三宝”。三多是风多、石多、果树多,三宝是指海产、植物和方言。济州岛的东部是大片适合于放牧的草地,使得该岛许多世纪以来一直是韩国的主要牧场。岛上一个占地8万公顷的牧场是亚洲最好的牧场之一。济州岛历史上曾以饲养马匹闻名,如今岛上仍有3000多匹骏马,约占韩国马匹总数的三分之二。

韩国济州岛

岛上气候温和,适宜种植柑桔、葡萄柚和红桔,岛上的西归浦正是全国柑桔生产的中心。

为了保护果树不受岛上强劲海风的侵袭,果园的四周建起了高高的石墙。

济州岛远离半岛,岛上的一些原始习俗仍在流传。最有意思的是那里还可以看到母系社会的痕迹,当家、谋生主要靠妇女。其中“海女”算是最典型的“职业妇女”了。她们常要潜入水下沿峻峭的礁石采集贝类、鲍鱼、海参和海螺等海产品,而男人们却留在家里照料家务。

纯净指数:★★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韩国济州岛

小贴士:

海螺、生鱼片、鲍鱼粥、海产火锅、烤方关鱼等都是当地有特色的美食,令人向往的济州岛济州的风味名吃还有糕饼、烤嘉吉鱼、五梅汽酒、山鸡荞麦面、盛蟹汤、荞麦刀削面等。

济州全境南北有公路贯通,外国人持有国际驾驶执照者可租借汽车。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