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美食大揭秘 三家餐厅尽享华丽味觉


来源:魔山网

人参与 评论

韩国的美食就如同魔术,华丽却又让人费解,因为压根不知道大厨们给这些简单的食材施了什么样魔法,能如此轻而易举地化简单为神奇。”  甜酱螃蟹是用酱油腌制的螃蟹,酱蟹里除了用酱油以外,还要再加上葱、姜,还有其他一些蔬菜。

韩国的美食就如同魔术,华丽却又让人费解,因为压根不知道大厨们给这些简单的食材施了什么样魔法,能如此轻而易举地化简单为神奇。

首尔美食大揭秘 三家餐厅尽享华丽味觉

Gramercy Kitchen

Gramercy Kitchen 尊贵之味

Gramercy Kitchen曾凭借高雅现代的风格而荣获建筑大奖。作为Shinsegae集团旗下的豪华餐厅,其顾客是仅占韩国社会1%的上流人士,据悉海内外众多巨星都曾经在此用餐。餐厅使用的原材料都是产自韩国本土的最好的材料,并从产地直接送到餐厅。而蔬菜更是在地区农场自己种植,专门供应餐厅使用,同时餐厅也自己生产泡菜并对外销售。

首尔美食大揭秘 三家餐厅尽享华丽味觉

尊贵之味

当家美味美式牛柳炒土豆堪称一绝,蘸着酱汁把一大块牛肉往嘴里送,那带着一点点甘甜的香味瞬间便在嘴里化开,可能是那口感太过梦幻,还没怎么嚼就被我不知不觉地吞下肚。待到第二块我学乖了,轻轻地放进嘴里肆无忌惮地嚼了起来,牛肉的味道厚实又富有嚼劲,土豆的松脆则为其平添了几分整体感。到了最后,下颚明显感觉到了力不从心,但我却始终停不下想要吃的感觉。

人说,美食是给人类带来幸福感最直接也最纯粹的方式,Gramercy Kitchen在这一点上可谓做到了尽善尽美。故而宴请宾客,Gramercy Kitchen将会是不二之选。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621-2

电话:02-512-104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首尔 美食 餐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