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马哥无限崇拜西太后 朋克教母回归少女情怀

2012年09月17日 19: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英国当地时间2012年9月16日,西太Vivienne Westwood在2013春夏秀场中扮鬼脸穿短裤为自家品牌压轴走秀。引起的反响是多么的轰动就可想而知了。不过众多媒体还是被西太后的春夏设计所震撼到了,怪不得连小马哥都在媒体采访中都流露出对西太后的无限崇拜呢。

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秀场

时尚网站Style.com在文章中提及到了设计师Marc Jacobs对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崇拜。设计师Marc Jacobs曾经在面对一家杂志的采访中说道:“任何一位设计师的影响力都远不及Vivienne Westwood 和Miuccia Prada。她们被当做是时装设计师,而不是女设计师。”(因为这家杂志提出很多女性设计师都有很强势的女性霸权主义倾向)。

然而今天的这场秀也是Vivienne Westwood对此评论的一个直接反馈。没有大张旗鼓的表现“女权主义色彩”,而是用充满少女情怀的设计仿佛在追溯设计师自己的年轻时代。模特们的妆容像50年代的画像,蓝色,绿色,粉色都被描画在了脸上,身穿着端庄娴静的服装走在T台上。凸显女性魅力的设计显得尤为漂亮。

Mary Katrantzou 2013春夏秀场

Vogue时尚网站对英国女性设计师的Mary Katrantzou的2013秀场进行了评论。Mary Katrantzou改变了她的设计风格,用宽松柔软的质地和简单知性图案设计代替了复杂的数码印花花纹。设计的灵感来自于邮票图案和钞票,其他元素,如:古希腊图案,东方结图案。这场秀也证明了Mary Katrantzou除了有能力驾驭花鸟,风景,植物等富有异国情调的设计之外,还能轻松完成色彩鲜艳精致细腻的图形设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小马哥 西太后 少女情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