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Burberry荧光系列 扩宽中国市场

2012年09月18日 10: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9月17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晚上23:00,英国老牌Burberry迎来了2103春夏秀场。说这场秀是伦敦时装周中最受重视的一场也不为过。充满了春夏气息的靓丽颜色和复刻经典的设计不仅让Burberry粉丝们心动不已,也再一次博得了媒体们的一片称赞。

Burberry 2013春夏秀场

《英国每日电讯》在文章中大赞Burberry荧光色系风衣。光滑,时髦,性感,Burberry的英式风格通过荧光色的装饰在视觉上压倒了我们。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 在采访中提到为了在中国拓宽市场,吸引更多的客户,所以在保留英式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荧光效果。并且解释这场秀想表达“惊艳,性感,快乐”的形象。

金属色系风衣

风衣在Burberry品牌中的地位就好比iPhone和苹果的关系。无论是春夏秀场, 还是秋冬秀场,风衣总是重头戏。被混纺,被叠加,然重新呈现在大家面前。2013春夏秀场中的Burberry风衣包括深色系带有蕾丝装饰的,或是蓝色,深紫色绸缎质地的,就像万花筒一样色泽光鲜靓丽。更有粉色闪烁着荧光,就像进入了一家糖果店一样。

整个秀场如同万花筒一样色彩丰富

《纽约杂志》在文章解析了这场秀中的风衣设计。2013春夏秀场中的风衣追溯到最经典,最典型的“Burberry式风衣”设计上。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也继续延续着每季都会出现的斗篷和披肩。

笔挺的肩膀线条和流畅的整体轮廓被包裹住耀眼的金属色,Burberry的忠实粉丝们看到本季的新衣一定会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Burberry的2013春夏秀场就是以这些亮闪闪的颜色再一次征服了“平衡古典与创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Burberry 万花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