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ucci秀模特大幅露美背 被质疑创意学娇兰

2012年09月20日 00: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拾壹罗汉顾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恋爱中的女人心情总是阳光满满。Gucci的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 和Gucci的CEO Patrizio di Marco之间的办公室恋情已经公开,并得到他们的大老板支持。事业爱情双得意的Frida 带来一场好看的秀,具有70年代风情的,色彩瑰丽纯正,线条干净利落,极具女性柔美性感气息的2013春夏设计。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的“零”特色》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秀场图

目前定居北京的服装设计师Donna Liu Fang曾在伦敦Alexander McQueen手下工作过两年,她认为:“这一季Gucci的设计简约,明朗。设计师采用了大气婉约的70年代风格廓形,这种剪裁能修饰身材,从视觉上拉长身型,营造出修长体态;袖间、肩部与领部出现的层叠的荷叶边波浪形装饰为简洁的直身式剪裁带来亮睛之笔。同时,纯净靓丽的粉色、湖蓝色、绿色、黄色系是整个系列倍感美艳,充分展现了都市知性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看完网络直播的感受是,如果想穿她这一季的设计中那几款“性感的落落大方,又不失俏皮挑逗”的出彩设计,却没有一个肌肤柔滑细腻紧致的美背,那就算了吧。Frida在背后大做文章,频繁秀出大幅的美背,引人遐想无限。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秀场图

那几袭白色长裙设计极具风情,比如这两条,都是背后有乾坤,背后有宽大的荷叶边,露出大片肌肤。左边模特手中的透明手包,百搭又俏皮,会成为大热单品。

左边是娇兰的香水瓶,右边是Gucci的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图

一个有趣的发现是,你瞧,像不像?左边是娇兰的香水瓶,右边是Gucci 的2013春夏新款。 恋爱中的女人果然是“馨香盈怀袖”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Gucci 露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