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博主:SHE把Gucci穿出亲民风 Hebe像被套进麻布袋

2012年09月20日 1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米兰时装周的开幕第一场迎来了Gucci 2013春夏系列。时尚评论员们用极其灵敏的时尚嗅觉和俏皮犀利的语言给我们挖掘出最火爆的Gucci秀场花边新闻。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的“零”特色》

凤凰时尚独家评论员gogoboi评论出席Gucci秀场的台湾人气组合SHE的造型

台湾人气组合SHE出席Gucci 2013春夏秀场

S.H.E亮相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秀场。Selena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气息,没错,穿的是睡衣;Hebe在裙子离里显得特别娇小,像被装进了麻布口袋里一样;Ella十分现代,有时髦白领的样子。像她们这样能把远在千万里外的意大利时尚穿得让人如此亲近,这才叫天

凤凰时尚特约顾问sherrylang点评Gucci秀场:

                

Gucci 2013春夏秀场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的首秀上,GUCCI呈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但设计元素上的五花八门却使人不断想起Valentino廓型荷叶边、Celine极简式长衫与裤装组合、Burberry风衣/裙等,只是在大面积裸露的美背香肩和开衩裙摆间,才让我们忆想那个高贵神秘性感及气势如虹的GUCCI女郎。

时尚博主顾晨曦解读Gucci 2013春夏系列灵感来源:

   

左:娇兰的香水瓶,右:Gucci 2013春夏系列

左边是娇兰的香水瓶,右边是Gucci 的2013春夏新款。Gucci的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 和Gucci 的CEO Patrizio di Marco之间的办公室恋情已经公开,并得到他们的大老板支持。恋爱中的女人真是有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Gucci SHE gogobo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