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主预测2013春夏流行趋势 透视装必火

2012年09月24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接近尾声,一些红博主对2013春夏的流行趋势做出了评论,因为三大时装周都在透视装上大作文章,想必若隐若现的透视装一定是会走红。

街拍透视装

YouKnowYou_LOVEme在微博中预测:三大时装周的秀场和街拍都带给了我们这样的讯息:2013的春夏,就是要透透透!注意是“透”,不是“露”。若隐若现才最魅惑,袒胸露乳可就过火了。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秀场图

sherrylang在微博点评Giorgio Armani这场秀,说:必须佩服Giorgio Armani以不变应万变的勇气与决心,甚至双生花走秀的桥段都一再重复。相信这是基于他对客户的真正了解与把握:试想哪个职场女金领不愿意自己恰如其分地既柔美又高级和庄重,当然穿着还舒服?这才是职场中Powerful Woman的着装王道!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Bottega Veneta秀场图

时尚评论员陈斯在微博中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是独特的,就算独有一种风格,也应该有万千表情。2013SS,Bottega Veneta向我们诠释服饰的多元化,可以端庄、可以性感,可以充满波希米亚运动情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Giorgio Botteg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