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回顾 中国女星观秀造型盘点

2012年09月25日 11: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米兰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此次的米兰时装周云集了众多服饰大牌:GUCCI、Prada、Armani等,秀场的明星也是多的数不过来,此次凤凰时尚全程跟踪报道米兰时装周,不仅第一时间呈现米兰时装周的最新动态,在秀场内外也独家采访到知名明星和品牌设计师,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

品牌:Gucci

时间:米兰时间9月20日

兰时装周第一天上演Gucci大秀,凤凰时尚独家合作女星秦海璐,做为此次唯一大陆女星亮相秀场。身着Gucci2012 早秋黑色花领无袖上衣,搭配黑色丝绒长裤,大气简约。颈部的蝴蝶钻饰、佩戴的耳环、手镯、戒指均来自Damiani珠宝,铆钉手包来自Gucci。

秦海璐Gucci观秀造型,身着Gucci2012 早秋黑色花领无袖上衣。

SHE巧遇影后秦海璐开心合影

品牌:PORTS

时间:米兰时间9月20日

米兰当地时间9月20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PORTS专场秀迎来了中国女星莫文蔚,凤凰时尚全程跟拍。莫文蔚曾在意大利读书,并在意大利举办完婚礼,对凤凰时尚说这次看秀,故地重游,非常开心。莫文蔚这次观秀穿上PORTS还未面世的新品。

莫文蔚接受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

莫文蔚告诉凤凰时尚,选择这件礼裙,是因为鲜艳的桃红色和肩头的亮片搭配,恰到好处,第一眼就打动了自己。虽然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向她推荐了冰蓝色大衣和黄色连身裙,但她依然选择了这款青春洋溢的粉裙。

莫文蔚在秀场头排巧遇《ELLE》杂志主编晓雪

秀后,莫文蔚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接受凤凰时尚采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凤凰时尚 米兰时装 麦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