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squared²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

2012年09月25日 11: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2012年9月24日,米兰,Dsquared² 2013春夏发布。

2013春夏系列,Dsquared²倾情演绎令人过目难忘90年代专属魅惑。个性发型及妆容完美诠释了著名的“性感女王”形象,超模齐齐华丽变身为名流及超级明星。秀场布置让人情不自禁联想起杂志大片的“机车时装”主题。

Dsquared² 2013女士系列优雅演绎了白天与黑夜对比交换这一潜在主题。白天穿着紧身或高腰短裤,或线条分明的短裙,露出纤细性感的长腿,搭配机车帽及亮面或皮革夹克,个性十足。

而在与白天截然不同的夜幕下,机车及时装的世界悄然隐去。线条利落的拖地晚礼裙,阔型剪裁的长裙终于华丽登场。

珍贵面料搭配牛仔裤及蟒蛇纹,对比冲击的诱惑让人欲罢不能。心形,心形,琳琅满目的心形……带来出人意料的浪漫风情。图形狂热带你回归真正的90年代!

大量的珍贵配饰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找到结合点:珍珠和链状项链的装饰为每套装扮更添华丽炫目的触感。迷你包,迷你腰包或手包与珍珠和链状项链搭配,更有丰富配饰呈现围巾效果的大胆尝试!

露趾高跟靴装饰有晚礼服上的同款图案,展现精致巧妙的细节设计。

颜色:黑与白和一抹粉色,浅丁香色及红色的结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Dsquare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