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跟拍中国设计师吴青青 探秘模特面试全过程

2012年09月06日 17: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将迎来中国设计师吴青青的VLOV男装发布。凤凰时尚也独家探秘到了他在纽约的模特面试过程。西方模特如何演绎东方神韵?设计师吴青青自有他的挑选之道。

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吴青青

中国设计师吴青青的模特挑选原则

VLOV选模特过程,纽约时装周云集了来自全世界的男模特,其中很多是人们在一些著名品牌广告和时装表演中熟悉的面孔,他们来自不同国家,讲着不同的肤色和语言,今天中国设计师吴青青将在这里挑选出符合VLOV男装风格的模特,在纽约时装周的舞台上发布VLOV男装,看看众位帅哥是如何脱颖而出。

吴青青说:我选的模特的气质方面既东方神又有西方的型是最佳的。对本季节模特的要求是相对要成熟些,更加符合我品牌的风格。

吴青青聘用纽约资深的模特面试经理

预选了88位符合VLOV风格的模特来参加面试

聘用纽约资深的模特面试经理

按照纽约模特面试的常规,我们聘用了一位资深的模特面试经理,他根据我们的要求预先从200多名模特中选了88位符合VLOV风格的模特来参加面试,这样可以大大节省了面试模特的时间。

模特面试现场

让模特试穿有代表性的服装,更准确选拔合适的模特

直击面试现场

今天模特的选择进展开始时不是很顺利,能够达到设计师的要求的模特不是很多,但愿接下来陆续来的模特中会出现满意的结果。

模特面试过程

西方模特的优势与劣势

面试了大概一个1小时只有看上了10个模特,不过在纽约的面试是不同模特会在这个时间段陆续的来到展厅,虽然现在并不是很理想还有很多可以选着,期待中。

专业人士张舰说,国外的模特面孔和身材真的很好,但很多模特都缺少必要的专业步态训练和形体矫正的训练,不得不说中国的大专院校的服装表演专业队对模特的基本功的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

吴青青挑选模特

今年有不少新面孔

设计师比较遗憾的是去年用的非常优秀的模特,没有来纽约,比较失望,今年感觉纽约时装模特增加很多新面孔,有很多模特是在巴黎米兰时装周不断亮相的模特,也是第一次来到纽约时装周,可选着的范围加大了很多。

模特敲定

模特敲定

进入到第二轮面试开始了,一切进展的很顺利,模特们陆续到来,设计师看到了惊喜不断,这个阶段,模特基本选定,还有几个超模,被直接选用。今天的工作搞已段落。明天模特开始试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模特 我选 设计师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