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堪比NBA赛场 大牌设计师靠前妻获时尚成就奖

2012年09月07日 23: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纽约时装周被日程表堵塞的情况下,明星,编辑,摄影师,设计师急急忙忙的穿梭在各种秀场和时尚活动中。虽然时装周远在纽约,但是来到凤凰时尚你就不会错过时装周的每一个趣闻轶事。今天就透过国外知名媒体来给大家呈现发生在纽约时装周的最新鲜资讯。

华裔设计师Jason Wu

金融时报》把焦点转移到了华裔设计师身上。称Jason Wu是迷恋上“经典”的新生代设计师,评论称正是因为在他的设计中“经典”元素无处不在,所以才能使他的作品永远处在新颖而快速的设计周期。在这个过程中,Jason Wu正在颠覆时尚圈的游戏规则。而且他比前辈们更早地开始向国外扩张,不断的推出新款鞋包和拓展自己的二线品牌。

出席BCBG秀场的明星惠特妮·波特(左起第4)

《纽约时报》的记者在BCBG秀场门口采访了出席秀场的明星和摄影师。知名街拍博客StreetPeeper.com的摄影师费乐沃(Phil Oh)穿着宽松的长裤和绿松石色logo polo衫,一身休闲打扮在华丽的人群中显得格外朴素。坐在秀场前排的明星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身穿斜肩带礼裙高贵迷人,兴奋的徘徊在镜头间。

出席秀场的美国著名篮球明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

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说时装周感觉就像是在NBA会场,每个品牌都在争分夺秒的呈现各自的光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纽约时装 NBA 成就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