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堪比NBA赛场 大牌设计师靠前妻获时尚成就奖

2012年09月07日 23: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左起:安娜·温图尔,黛安·冯芙丝汀宝,奥斯卡·德拉伦塔,莎拉·杰西卡·帕克

就在纽约时装周紧锣密鼓的上演着每一场秀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各处正在发生的时尚新闻。《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了时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获得了美国纽约FIT服装设计学院的馆高级定制服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时尚界以及明星圈内崇拜他的粉丝欢聚在林肯活动中心,包括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 ) 向这位80岁多米尼加共和国出生的设计师致敬。

纽约市长迈克尔·鲁本斯·布隆伯格(Michael Rubens Bloomberg)开玩笑说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获得的奖都敢超“电影获奖专业户梅丽尔·斯特里普”了。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说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同时向安娜·温图尔和黛安·冯芙丝汀宝感谢长期对他的支持。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于1965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线,并迅速成名为选择穿着杰奎琳·肯尼迪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他的第一次婚姻在1967年,已故的妻子弗朗索瓦丝·德朗格拉德是法国版Vogue主编,对他在时尚界逐步扩大影响力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纽约时装 NBA 成就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