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李晨 我的时尚定义

2012年09月08日 0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导语:参加完Tommy Hilfiger专场秀之,李晨作客凤凰时尚的纽约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畅谈初次来到时装周的感受。在采访中李晨跟凤凰时尚分享了参加秀场时的愉快经历。

李晨作客凤凰纽约直播间

“很幸运在秀场遇到自己喜欢的球星”

凤凰时尚:李晨你好,欢迎你来到我们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直播间参加我们的独家专访,请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晨: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晨,很高兴在纽约跟大家聊聊关于时尚的话题。

凤凰时尚:刚才我们一起看了Tommy Hilfiger的发布,感觉怎么样?

李晨:感觉很好,而且里面有很多服装其实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可以经常穿的,经常在一些正式场合或者是一些休闲的地方,我们都可以把它作为一种混搭的这种方式来着装的,还有一件比较高兴的事情是我在活动现场见到了我非常喜欢的一位NBA的球星叫波什,我刚才也有跟他合影。

凤凰时尚:那真是很幸运,我觉得看你的装扮跟这一次品牌的秀,我觉得你是一个喜欢比较实用的装扮的明星,是这样的吗?

李晨:也不一定,可能根据我们要去的场合,根据我们要去参加的活动然后来定我的着装风格。

凤凰时尚:因为从你出道的一些人物形象到现在,一直给人一种很朴实敦厚的形象,这次来到纽约时装周是否有想进军时尚圈的打算?

李晨:其实一直以来我们也都在国内有参加很多时尚类型的活动,我还曾经走过一次秀,这次来纽约是我第一次来美国,感受了一下美国的氛围,然后也感受到了纽约时装周的时尚、新锐包括他们那种工作的专业精神。

“面对争议我想保持一颗平常心”

凤凰时尚:这两年国内有很多明星先后参加了时装周,经常会有一些争议,你对本次的看秀作评价是怎么样的,会不会担心?

李晨:我觉得任何一个事物都会有好有坏,首先对演员,对模特他们每一个人来去体现出来、呈现出来的那种风格可能都不见得会完全统一,有的人会觉得挺好的,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他不喜欢,但是我觉得这种东西一直会伴随着每一个演出、每一个电影或者是每一个艺人,所以可能大家平常心吧。

“我最喜欢秦舒培和奚梦瑶”

凤凰时尚:你最欣赏的中国模特是谁呢,就是这一次有没有来看时装周的时候碰到一些超模,是怎么样喜欢的?

李晨:秦舒培还有奚梦瑶因为我跟她们都还认识,而且我听说这次她们两个人也会来纽约时装周。

“重组车队,我想找回青春”

凤凰时尚:她们俩明天就会作客我们的直播间,也会参加我们的专访,我们会把你对他们的喜爱也带给他们。我想问一下,最近你主演的《北京青年》又火了一把,里面有四个男主角,分别在聊四位男人,那你在现实中更接近于哪个男人?

李晨:现实中的我应该更接近后期的何东,然后前期可能不太像,因为我不太会辞职,然后又离家出走什么的,但是这次拍完《北京青年》之后我也从中获得了一些启发,我觉得自己也思考了很久,就是关于说我从毕业到现在,一直以来我几乎好像除了拍戏没有干过其他别的什么事情,那么今年也都34了,我就想在我还能够有能力去找回自己青春梦想的这个时间,然后我也做了一次何东的尝试,就是说不仅仅是我在戏里面去演青春的这种感受,我可能在生活当中我也把戏里的感受拉回来,我也叫了四个朋友,就和剧情很像,可能这四个朋友当中三个人他们也都之前跟我小时候的经历一样,都曾经受过专业的摩托车训练,但是现在就是跟我年纪相仿,也都有自己的职业,有一个是做了电视节目的制作人,也做过主持人,有一个做了摄影师,然后还有一个是开了餐厅在云南,那么我们这四个人,我是做了演员,所以这四个人等于又重新组织了一个车队,然后准备踏上重走青春之路,去参加环塔拉力赛。

“中国时尚正在走出国门”

凤凰时尚:最后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请用三个词来形容一下你心目中的中国时尚吧。

李晨:进步、发展、思想,我觉得可能这几个词是我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可能我们的中国的时尚力量正在一步步的走出国门,不仅仅是在中国内地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更多的是他们很多很优秀的设计师已经在国际的舞台上去展现自己的魅力。

凤凰时尚:好,非常感谢你参加我们的专访,期待你有更好的作品。

  李晨:谢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李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