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回顾 中国女星观秀造型盘点

2012年09月26日 14: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品牌:Louis Vuitton

时间:巴黎时间3月7日

当地时间2012年3月7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2秋冬发布。火车开进秀场,Louis Vuitton这两季秀场动用大手笔,Marc Jacobs带来步出车站的贵妇,整个系列的廓形和本季纽约时装周上他个人品牌的感觉如出一辙,但加入了亮片,艺术感图纹以及装饰感大纽扣等元素.设计优劣姑且不论,至少成为本季平淡巴黎的一个清晰记忆点。

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2秋冬秀场。

身穿白色镂空连身裙复古典雅,范冰冰看完发布在后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品牌:Elie Saab

时间:巴黎时间3月7日

当地时间2012年3月7日,巴黎,Elie Saab 2012秋冬发布。这次,她专程到Elie Saab店为参加Elie Saab秀试装,这次选中的衣服将是李小璐此次巴黎之行的压轴装,赶紧来看凤凰时尚从巴黎为你发回的报道。

小璐旁边这位美女是Elie Saab中国代理、北京赛美欧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创意总监孙嘉蔚。

潇洒恣意的女子凤凰时尚独家对话朱珠

她有着他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无论是语调还是衣着,你都会被这个女子深深迷住。当她热情满怀地出现在你的面前,她的光芒已经挥洒在了每一个看得见的角落,凤凰时尚独家对话——朱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巴黎时装 观秀 2012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