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报》:Jean Paul Gaultier与80年代歌星相逢在巴黎大秀

2012年09月30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9日,法国巴黎,Jean Paul Gaultier,Vivienne Westwood ,Viktor&Rolf等“个性派”大牌们的作秀让我们见识到了巴黎时装周的包罗万象。也许在看多了中规中矩的高贵奢华风之,这些大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个性派大牌们才能让巴黎时装周变得更受人瞩目。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超模杰西卡·史丹在Jean Paul Gaultier 2013秀场中扮演麦当娜造型

法国偶像阿曼达·丽儿身穿粉红色泳衣

《纽约时报》称赞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秀场真是让人拍案叫绝,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云集了各大80年代流行歌星的经典造型,让我们看到了格雷斯·琼斯(著名乐队组合),麦当娜,迈克尔·杰克逊,大卫·鲍伊。彩虹色夹克让我们想到了琼·斯莫斯,黑色蕾丝裙是萨德(Sade),亮片牛仔装是简·柏金的经典造型。

这个秀场不应该出现在巴黎而是应该出现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不过秀的最后出现了身穿粉红色泳衣的古怪精灵的法国偶像阿曼达·丽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Westwood Vivien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