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报》:Jean Paul Gaultier与80年代歌星相逢在巴黎大秀

2012年09月30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台湾女星吴佩慈为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系列走秀

层层薄纱设计的连衣裙十分梦幻甜美

巴洛克风连衣裙

《女装日报》为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系列做了全程报道。西太Vivienne Westwood 选择英国驻法大使馆进行2013春秀系列发布。虽然用心良苦,但是由于安检的问题秀开场足足延迟了50分钟。

Vivienne Westwood称她的2013春夏系列只是在提倡为了环保要减少资源浪费,呼吁大家不要买衣服,但是不带有任何政治意义。可是这些连衣裙,T恤,编织衫等个性极强的设计让女孩们心动不已,哪能不去买衣服呢?

Vivienne Westwood已经告别了充满戏剧性的朋克风路线,她用更加温柔的线条展示她标志性的设计,如紧身胸衣礼服和复杂的褶皱设计都看着那么清新迷人,而不再是一味的过度奢华。带有层层折皱和蝴蝶结修饰的礼裙有着浓厚的巴洛克风,但却十分适合现代摩登的搭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Westwood Vivien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