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夏姿陈设计师王陈彩霞:我没读过什么书 但比很多人强

2012年10月02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访问进行的十分顺利,二人很开心

“很高兴看到中国模特出现在T台”

凤凰时尚:您认为还有什么,我想想看,您把衣服的事情,服装的事情再多讲一下。

王陈彩霞:看你问什么,我就讲什么。

凤凰时尚:讲讲时尚,那看到模特越来越多的进入一线,可以讲一下,您请的都是谁?

王陈彩霞:有,我有很多个,因为我每一次好像都有5、6个以上的中国模特,然我就看到很高兴就是,从第一次在哪儿看,在澳门也用过她。

凤凰时尚:四五年前。

王陈彩霞:我就看到在短短的四五年内,它能够跃居到全世界现在应该是。

凤凰时尚:第五。

王陈彩霞:第三或者是第五名一个国际的模特,我就很高兴,看她一路走来,然后这么的认真,在这个时尚,不管是国内也好、国际也好,能够大的牌子里面都有她,我那时候看她一定会成功,蛮高兴的,我希望说未来很多的中国模特能够跟她一样,然后是在全世界时尚之都都有看到中国的这些非常好的这些模特。

凤凰时尚:您在内地有看到这些吗?

王陈彩霞:我没有注意,我们在内地有开店,内地有工厂,我们内地的工厂也是很大的,是要做全世界的。

插话:我们在上海外滩有一栋楼,就是我们的旗舰店。

凤凰时尚:我们这些源自于中国文化的衣服,在海外扬名之后,重新回到内地,您觉得它受欢迎的程度,在您的预计当中是什么样的,超过还是会不会您也常常去看看穿衣服的人,购买的人他对这件衣服的喜爱或者是了不了解,能不能体会?我再问一遍,王太太您的衣服真的是很时尚,又中国化,同时很有融合的感觉,中西合璧。那这样一个在海外很受欢迎,回到内地,在上海也有一间很大的旗舰店,那它们再被内地的穿着者接受的时候,您有没有去看一下?

王陈彩霞:其实回归我们再讲中国,我们在上海外滩九号有一个旗舰店,那整个中国大陆我们将近二十家的店,自己的直营店,其实我们的客人,其实都是像你一样这么漂亮,而且现在来讲的话,看我们这个品牌,这个故事,然后在所有的重要的场合,或者是出国,她们都会去买SHIATZY的衣服,而且她会觉得她们代表了一个中国的文化。我相信每一个人出去,包括外国人或者是外国的品牌都会问你这个衣服是从哪里来的,其实我们从外面的做工从里面,我们都是非常讲究的,那穿出去的话,真的是非常的。

凤凰时尚:得体。

王陈彩霞:得体,然后让她们受到一个夸奖,然后每一次她们重要的场合几乎都会穿SHIATZY的衣服,也是中国文化的一个代表,所以我觉得也蛮高兴的。而且每一个客人都蛮漂亮,真的都像你这么好看。

凤凰时尚:非常感谢,现在这次秀准备得怎么样了?

王陈彩霞:到现在应该都差不多了,只是搭配,然后选模特,然后定装,就是做最后要上秀的一个准备,那衣服应该是早就准备好了,要不然的话怎么办。你说紧张也很紧张,可是已经习惯了,变成不紧张,凡事都是顺着走。

凤凰时尚:比如说像我们再回到刚才那个问题,其实我很喜欢一个牌子叫Lanvin因为它本身很柔美,但是它又很难驾驭其实我觉得,把它穿得好看不是很容易,有法国的味道嘛,因为它很柔媚的,很女性的,然后呢,像咱们中国人做的衣服呢有一点点保守的,但是呢也同样是这种有一种格调在里面。您其实也和Lanvin的这个王小姐很熟,那其实你们会探讨一下,同样都是女性衣服,风格细节会讨论吗,时尚?

王陈彩霞:其实Lanvin的衣服我蛮喜欢的,因为它从整个面料到整个做工都是非常的讲究,非常的内敛。你讲的是没有那么好驾驭的,可是我觉得它蛮有深度的,它在所有的打板里面,它用了非常多的材质,而且我看这么多,这么几届来,我觉得它是很影响整个国际的潮流,然后让每一个女性穿起来是非常的有自己的个性。然后它在所有的面料,还有用色上面,我觉得会让我自己觉得还不够的地方。其实是一个。

凤凰时尚:充满法国味道的。

王陈彩霞:为什么这么多的媒体,这么喜爱它,一定有它的道理,它是真的是标注着潮流,然后做的非常好。也是我的朋友王效兰我们这个大姐,能够从她的带领之下把Lanvin做的这么好,其实也是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东方人的骄傲。其实Lanvin现在我看这季我还没有看到它,上一季来讲是非常的棒,应该也是可以让我可以去学习的地方,面料到它所有裁剪的地方,跟用色、用料上面,我觉得我蛮喜欢的。

凤凰时尚:如果说一定要用一些词来形容您自己和您这个品牌的风格,您会用什么词来形容,我觉得概括其实有时候是要必须的。

王陈彩霞:其实像充满一个文化的一个,它一直在讲一个中国文化的品牌。至于我自己我觉得我是一个,我觉得应该,反而我觉得它不应该是这样,还应该更好,我的人生哲学就是这样,它可以更好。

凤凰时尚:好,我们也相信会更好,我们争取下一次再来访问。

王陈彩霞:好,谢谢你,谢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