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Stella McCartney自爆图案让人联想到日本军旗

2012年10月02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10月1日,法国巴黎,Stella McCartneyChloé进行了2013春夏发布。在外国媒体采访中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指出她的系列中某件衣服会让人联想到日本军旗。在中日关系依然尴尬的当下是否Stella McCartney会成为继Prada(Prada在2013米兰时装周时发布的春夏系列有很浓厚的日风元素)之又一个或引起排斥的牌子呢?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所指出的会让人联想到日本军旗的设计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中,Stella McCartney说设计伦敦奥运队服的经验给她在设计背心时给予了灵感。“我想把重点放在日常真正穿的衣服上,其中有1,2件或许适合穿在红毯上。橘色布料上的白色硬纱折皱的拼接图案让人联想起日本军旗。”

Chloé 2013春夏系列

《女转日报》评论从Chloé 2013春夏系列里能看出设计师保持着稳定的设计水准,依旧是走着“清爽运动风”的安全路线。正方形剪裁和明快的颜色准确的抓住了2013春夏的流行趋势。网球衫式上衣有着挺拔的轮廓,充分的体现了这个品牌把灵动的运动风和柔美的女性特质混合到一起的精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Stella McCartne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