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老佛爷卡尔为全球气候变暖做准备

2012年10月03日 0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10月2日,法国巴黎,让人翘首以待的香奈儿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了。设计师老佛爷卡尔一边创新独特设计,一边保守老牌的经典,让秀场中出现的每一套服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国媒体都连连称赞,向这位时尚界顶尖设计师致敬。

Chanel 2013春夏秀场

呼啦圈形状的香奈儿经典包包

衣服上的金属珠子装饰

《英国每日电讯》评论Chanel 2013春夏秀场内出现了被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可旋转大风车,当模特穿着泳衣背着像呼啦圈一样的包包时,我们知道了原来卡尔在为全球气候变暖做准备。衣服上是金属圆珠就想像是从破碎的温度计里留出的水银

但是这场秀的主题并没有升温到政治意味,秀场主场的巴黎大皇宫里的冰山让人联想起电影泰塔尼克号。设计师卡尔为了让Chanel在2013春夏获得更多订单,这场大秀中发足了电力。

《女装日报》称赞一个有才华的设计师通过不断给品牌推新,并同时翻新时尚界的审美做到令全世界的人为其倾倒。设计师卡尔做到了,他还的创意光环影响着几代人,并竭诚的扮演这个角色。

卡尔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只会直线思维的艺术家,他的思维很跳跃,能把设计兑现成像交响乐一样复杂。每一场秀都包含了无数的像神话般的服饰。如:宽大轮廓剪裁,丝带针织衫,立体印花,塑料质地的花朵刺绣,五颜六色的透明薄纱。香奈儿秀场一贯拥有多样性,而卡尔更有热情和能力去巧妙的实现他希望香奈儿呈现给大家的那部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卡尔 老佛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