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博物馆系列向波普艺术之王致敬
2010年02月05日 15: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安迪-沃霍尔版菲拉格慕皮鞋于Pitti Uomo展期间炫目登场

时尚历史的象征标志邂逅波普艺术的顶级大师,激情演绎新款菲拉格慕创意系列皮鞋。

这是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先生在其职业生涯中设计的唯一一款男鞋,也是他时常穿着的皮鞋。设计之初,这款男鞋就彰显出非凡卓越的品质。他深入研究鞋履如何才能舒适合脚,最终打造出不对称剪裁的系带鞋,采用极软皮革制成的弧形鞋头,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皮鞋的看法。

著名的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是菲拉格慕先生非凡创意的众多崇拜者之一。他经常会在自己的工作室里穿着这款皮鞋,因为穿起来十分舒适,即使连续数小时站着作画也不会让他感觉疲惫。沃霍尔去世之后,菲拉格慕家族在一次拍卖中拍得了他曾穿过的一双皮鞋。鞋上沾满了油彩和颜料,充分说明这位艺术大师经常在工作室穿着这双皮鞋。

菲拉格慕的手工制作限量版博物馆系列,重现了品牌的这一原款皮鞋,通过复制沃霍尔的那双菲拉格慕皮鞋,向时尚与艺术的交融致敬。这些款式经典的系带鞋,采用柔软至极的皮革制成并点缀以颜料和笔刷画痕,将在Pitti Uomo展期间闪耀登场。即使是面料也严格遵循原款皮鞋:鞋面为柔软的深褐色全粒面小牛皮,以苯胺染料在桶中经过特殊的彩色鞣革老化处理。

菲拉格慕博物馆系列的首款和唯一一款男鞋将于2010年1月12日在佛罗伦萨Palazzo Spini Feroni菲拉格慕专卖店的特设专区发售,随后将在菲拉格慕的部分全球旗舰店推出,包括: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男装专卖店、伦敦多佛街集市男装专卖店以及纽约第五大道男装专卖店。

波普艺术即是……菲拉格慕博物馆系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