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lo Blahnik 恋鞋女人的恩物
2010年03月11日 00: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Carrie与她的Manolo Blahnik

风靡全球的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让人们记住了四个时尚女人和一个鞋子品牌——Manolo Blahnik。有人说,鞋子的设计师马诺洛是该剧的第五位主角。谁让女主角Carrie那么夸张地热爱它,并不惜花500-700美金去购买一双Manolo Blahnik呢?记得Carrie街角遭抢那一幕,她一边“配合”劫匪,一边苦苦地哀求:“Please don’t take my Manolos!(求求你别拿走我的Manolos!)”着实夸张,却不无道理。

Manolo的鞋履设计草图

有杂志曾经这样形容过Manolo Blahnik的鞋“对富裕的女人来说,Manolo Blahnik一如富裕男人的Jaguar名车,集华丽外观、奢侈身份、时尚性感、舒适于一体。它是皮鞋中的古巴雪茄、哥伦比亚海洛因、贝鲁格鱼子酱、Dom Perignon香槟,是极品中的极品,会上瘾的。”

11月14日,英国文化大臣James Purnell向马诺洛颁发了CBE荣誉勋章,以表彰他在鞋履设计领域的突出成就。CBE是英国荣誉制度骑士勋章中五个级别的第三等级,没有爵士头衔,由英国王乔治四世于1917年设立,最初目的是表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非战斗人员。James Purnell认为,马诺洛是当今最成功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把前卫的时尚设计和无惧时间考验的经典完美地结合起来,让全世界的女性都为之着迷。”“布兰尼克先生在伦敦进行创作,对伦敦保持时尚之都的地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