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赫本小黑裙 46万英镑天价拍卖
2009年05月26日 11:45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黛丽·赫本1961年在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中所穿的GIVENCHY小黑裙拍出了46.72万英镑,而且被评为史上最令人难忘的小黑裙。

综观奥黛丽·赫本一生,堪称好莱坞一个完美的神话。自她去世至今的10多年间,在全球各地都有赫本的粉丝,当中不乏名人巨星。

有这样一件轰动一时的新闻:2006年,赫本在《蒂梵尼的早餐》中所穿过的经典“小黑裙”,由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做公开慈善拍卖,估价5万~7万英镑。在拍卖日,一位通过电话竞拍的神秘买主最终以46.72万英镑(约合92万美元)买走了这件长裙,创造了电影演出服装新的拍卖纪录。根据拍卖行方面透露的唯一信息:“买家是欧洲人”,英国媒体猜测买家不是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就是曼联球星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洛克林。因为她们都是赫本的粉丝,而维多利亚之前甚至已经拥有了一条赫本曾经佩戴过的钻石项链。

而从帕丽斯·希而顿,到张柏芝、梅婷、范冰冰、林志玲等明星,都曾模仿过赫本。“有意思的是,当人们模仿赫本时都会肃然起敬,不自觉间变得优雅,这与模仿玛丽莲·梦露是不一样的。”屈汀南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