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你 Boyfriend的牛仔裤
2009年10月14日 11:25 《时尚·COSMOPOLITAN》 】 【打印共有评论0

给心爱的他挑一条合适的牛仔裤真是让女人头疼的问题,COSMO建议不妨从了解他的身材开始,而后逐步检查版型、面料、裤兜和磨白等细节,一条优质的牛仔裤就这样被你发现。

1、先挑身材

再好的牛仔裤,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所以,选择适合他的牛仔裤,第一步要了解他的身材。

如果他的腿比较粗——选择线条宽松的直筒裤或裤管较大的牛仔裤,深蓝色或黑色都可以,大腿部位无明显磨白,系上腰带,从视觉上减少别人对他腿部的注意力

如果他想要翘臀效果——可选臀部有打裥或有口袋等花样的牛仔裤,衬衫束入长裤中以增加臀部分量,并系上腰带让臀部看起来更丰满。

如果他是大腹便便的男人——选择直筒式牛仔裤,并注意上身的装饰,可配穿印花T恤或长款外套。如果小腹突出,臀部不大,可选上部宽松、下部中等、颜色稍暗、无明显磨白的牛仔裤,上身配穿明亮颜色的上衣,转移重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