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文化:如何分类皮草
2009年12月31日 11:28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了解皮草这种天然的动物毛发,就要先了解它的结构。皮草有毛和皮板两部分,而毛的部分基本是由底绒和针毛构成的。不同的原料正是因为其底绒和针毛的特性不同,决定了他们在不同时期的地位和适用的领域。现在皮草的分类基本按原料所属于的种类进行划分,可以分为狐(Fox)、貂(Mink)、青紫兰(Chinchila)、猞猁(Lynx)和海狸(Beaver)等其他种类的毛皮。

貂皮

貂皮较狐狸皮体积小,手感软,毛更轻薄,但在光泽度和保暖性上一点也示弱。它因其底绒的柔软丰厚,针毛的细密华美更经常被世界各地的大师缝制为高级成衣。最经常被人们提起的貂皮有水貂和紫貂。

Jefen by Frankie貂皮狐毛大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