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Prada、MIU MIU女装活泼高雅
2010年01月14日 17: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是流露出好教养女孩风味的Prada、MIU MIU,2010早春色彩与花案更热闹活泼,热力四射的青春活力好不迷人,让人充份感受到浓浓地渡假氛围呢!

PRADA 2010春夏时装秀

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Prada 2010年早春女装系列,带领大家走进活泼奔放的迈阿密海滩热带风情。大量缤纷的浪花涡卷、花草图纹印花,以及亮粉彩色系贯穿整个早春系列,服装搭配上以一件式粉彩色印花洋装,印花丝巾的比基尼热裤和鲜艳色系衬衫为主,充满了热带渡假风情。打结的印花丝巾与蝴蝶的运用是本季重点,大量出现在不规则上衣的领口及袖子,裙摆及包款和鞋款等配件上,随着步履轻盈飘动,散发着典雅迷人风情。

早春配件部份以可爱迷人的印花彩色包包跟同色系的丝巾凉鞋为主,呈现青春活力的春天气息。一系列精致皮革打洞配件是本季最受瞩目的焦点,PRADA经典牛皮压纹材质被广泛地运用,呈现奢华的运动风格;亮眼的粉彩色系则完整表达浪漫的渡假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