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0/2011秋冬男装周-Costume National Homme
2010年01月20日 16: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ostume National Homme发布了2010/2011秋冬男装秀

米兰时间2010年1月16日,Costume National Homme发布了2010/2011秋冬男装。灰暗沉稳的面料让每一个出来的男模都显的别致有劲道,既有男人的粗犷却不失优雅。西装边缘渲染了一层像油污一样的效果(图左)让男人们不再只是西装奴。设计师依然非常喜欢宽松下半身搭配军靴且上身较为修身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高领打底衫搭配短款夹克或西装的潮流将回归。

灰色、军绿色、黑色是设计师的主打颜色。面料方面则采用了羊绒、毛呢等。2010秋冬整个男装周都出现了同一种流行现象——将皮革面料与羊毛或者皮草结合。未来的男士们将成为优雅的爱斯基摩人吗?(文/Miss E.T.)

皮革与皮草、羊绒等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s E.T.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