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0/2011秋冬男装周-Roberto Cavalli
2010年01月28日 18: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Roberto Cavalli在米兰发布了它的2010/2011秋冬男装。一件银缕衣让男士们琢磨不透。继续延续着狂野风格的设计师给我们带来了相当年轻化的男装秀。英伦格子、飞机场的机长外套、毛皮领大衣以及军旅风的图案都是2010秋冬男士们的必备流行装备。

银缕衣

冬天必备一件“机长”的外套


设计师梗要:

·1940年,Roberto Cavalli 出生于意大利弗洛伦萨,外祖父 Giuseppe Rossi 是一位着名的印象派画家。

·1970年代,他开始将印花应用到皮草设计中,这种新发明大受欢迎,不久后,Hermès 和 Pierre Cardin 就开始邀请他作为技术顾问,将这种技术运用到新品系列中。

·30岁的时候,Roberto Cavalli 创立了同名品牌,并在巴黎发布了女装新品。

·性感的深V领,狂野的豹纹与皮草,成为了这个品牌最经典的标志。

·2002年,Cavalli 还在老家弗洛伦萨开设了一家咖啡馆,随后又在米兰开设了Just Cavalli 咖啡馆。

·现在品牌还包括 Roberto Cavalli 伏特加, 童装系列, 牛仔和男装系列,配饰系列。墨镜系列,香水系列,内衣系列,和泳装系列。

·Roberto Cavalli 与 Itterre 公司合作,推出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 Just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还专门为 H&M 设计了专门的系列。

到了2007年,Roberto Cavalli 的品牌市值已经达到70亿欧元,的确,没有女人能抗拒既浪漫又性感的服饰,而 Cavalli 也绝对是这方面的大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