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Emanuel Ungaro
下一组: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Sonia Rykiel (51张)
1/32
    伊曼纽尔·温加罗 (Emanuel Ungaro) 出生在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1955年22岁的他来到巴黎,在Courreges干了两季,转到BALENCIAGA手下,做了六年。1964年,伊曼纽尔·温加罗 (Emanuel Ungaro) 开了自己的时装屋,手下有四个女裁缝。在巴黎的一个小单位里经营,Ungaro的首次系列有20套外套。

    伊曼纽尔·温加罗 (Emanuel Ungaro) 以打破了服装界的黄金规律:绝不要将格子和条子混在一起,因此脱颖而出。典型的伊曼纽尔·温加罗 (Emanuel Ungaro) 系列是波卡圆点、斑马条纹、苏格兰方块和艳丽花朵的自由组合。温加罗好像很中意裙子的混乱,以及式样的繁复。温加罗的服装同他那起伏多变、玉润金声的多元音名字一样漫衍而娇娆。

发布时间:2010-03-10 | 我要评论 | 0

-(共3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