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Haider Ackermann透视装
2010年03月16日 22: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Haider Ackermann

当设计师声名鹊起,正如 Haider Ackermann 前几季的成功,压力也就与日俱增,既要满足早期的追随者,又要取悦新增的零售商。但 Ackermann 的自信一如既往,以大气优雅的新系列证明,自己的商业号召力和创意才华一样令人信服。

Ackermann 不会每季都大动干戈。他标志性的合体的皮革和麂皮的背心和夹克回来了,但这次更具戏剧性。多亏了长而波动的领子,可以随意围绕在颈间,以及拉链连接可方便脱卸的夹克装饰下摆,女性穿着的时候可由自己的喜好来改变。“我希望穿法完全取决于着装者,”他在后台说到,暗示了服装全天候的功能性。底线是,他的拥趸们期待的单品不能少,其中包括皮革 leggings 和高开衩的曳地长裙,以及新的裁剪更讲究的长裤。

好莱坞会欣赏他线条蜿蜒的丝质长裙——还有一件激光切割的皮革礼服,背后的荷叶边汹涌夸张,只适合杂志大片拍摄。如果说晚装部分略显单薄的话,是因为设计师更注重于商业化的日装,例如优雅的丝质裤装套装和出众的茧形大衣。拉开一点拉链,它们同样拥有背心和夹克般的雕塑美感。作为通往 Haider Ackermann 的入门级产品,它们颇具诱惑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