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 L2让生活影响生活
2010年03月27日 20: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生活影响生活

L2品牌发布会亮相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0年3月27日,北京— 艺术与潮流圣地798园区D·PARK中央广场内,全新品牌L2“让生活影响生活”处子秀完美呈现。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压轴大秀,L2携全球首发40套精致服饰亮相,标志着这一融合了现代都市年轻人商务、休闲及个性的品质象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 L2让生活影响生活

作为中国最知名男装之一的利郎,集团为加快企业的发展,于上海成立了利郎(上海)有限公司以独立运作其第二品牌L2,L2在延续了利郎男装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的同时,结合当下色彩混搭与材质混搭,通过“时尚职场”、“品质休闲”、“个性派对”3个系列诠释整个品牌设计精髓。

简约裁剪与精良做工,传达出优雅的商务气质,跳跃的颜色配合高科技的复合光感面料,诠释出夜晚化身为明星装扮的职场新锐独立而不羁的个性特点。

“L2品牌致力于把握国际时尚潮流,竭力将融合商务、休闲及个性的服饰提供给当今追求优质生活品质的年轻新锐。品牌力邀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与意大利米兰L2设计室强强联手,通过年轻偶像吴彦祖完美演绎,诠释出精心设计、穿着舒适、合体休闲的男装理念。当今社会,众多新锐代表着前行的方向,他们为了梦想不断努力,通过自我实现完成其不同层面的生活诉求,而L2的出现,就是希望通过品牌的服饰特点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利郎(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L2品牌负责人陆耀先生在致辞中说道。

据悉,L2品牌还将于3月28日-31日,应邀参展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参与此次展会也将成为L2品牌吸引各界代理商关注的重要起点之一。

利郎集团总裁,利郎(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及服装博览会的舞台上展示全新L2品牌倡导的服饰生活概念。我们希望此次’L2-让生活影响生活新品发布推荐会’及服装博览会在展示L2商务、休闲、时尚服饰的同时,也可以向追求生活品质的目标消费者致敬,从而携手利朗男装打造更加精致的生活内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