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 爱登堡的英伦魅力
2010年03月31日 19: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伦魅力 尽显绅士风范

爱登堡2010/11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时尚掠影

“黄昏的泰晤士河边,一抹斜阳照射着古典建筑;千僖之年建造的”伦敦眼“静静地伫立着;伦敦塔桥横跨泰晤士河两岸,桥上,苏格兰流浪艺人吹奏着风笛。”

“夜晚,整个伦敦都安静了下来,人们或在家中,或聚集在酒吧里,除了风声,听不到白日的喧嚣。但是,泰晤士河两岸建筑里的灯都亮了,城市的脉搏仍然在跳动……”

2010年3月29日下午2点的北京饭店,主题为“LOOK LANDON!伦敦风!”的Edenbo爱登堡2010/2011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精彩启幕,全部作品系列由Edenbo爱登堡设计总监、中国十佳设计师陈闻掌舵推出。这是爱登堡连续第8年唯一代表中国休闲男装发布秋冬流行趋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