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时装周春夏纺织系列:Anand Bhushan
2010年04月28日 10:50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Anand Bhushan服装品牌,由印度德里的设计师Anand Bhushan创办,涉及服装和纺织品行业。设计师Anand Bhushan取得了位于新德里的印度国家服装学院的学士学位和艾哈迈达巴德的印度国家设计学院的研究生学位。学校里的正规化的学习和训练给他后来的设计师生涯提供了极大的指导和帮助。

Anand Bhushan认为了解了服装和纺织品的现状、准确把握和预测其走向,这些对于设计师的设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Anand Bhushan服装品牌不仅赋予了时装设计无限创造性,某种程度上来说还能推动印度的现代化。Anand Bhushan前卫与高档的设计风格越来越被人们所知道。

品牌:Anand Bhushan

设计师:Anand Bhushan

Anand Bhushan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Anand Bhushan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