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拉克美时装周春夏度假系列:Babita M
2010年04月28日 18:01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abita M是具有一定规模的一个服装品牌。目前该品牌的服装除了在印度的孟买、德里、海得拉巴、迪拜等一些城市销售外,像在英国伦敦、美国纽约和亚特兰大、南非约翰内斯堡等一些大型城市也可以买到。

她的设计风格受到许多名人或私人追捧,像Farah Khan, Amrita Rao, Sonal Chauhan, Ishaa Kopikar, Geeta Basra, Achla Sachdev, Diana Hayden, Tabu, Asin, Shreya Saran, Celina Jaitely等知名人士都找她设计过服装。Babita也为印度小姐的参赛选手设计服装,其中包括像2009年度的印度小姐Pooja Chopra。Babita经常出席各种活动,她多才多艺的一面大家从她参加孟买时装周、MTV时尚女主角、丹玛斯珠宝设计、国际帆船展甚至到在科幻剧《我欲为人》,为影星Salman Khan在跳板上表演等系列活动中得到体现。在2009年ICC的冠军杯时,是唯一一个被选为为获胜队设计夹克的设计师。2009年,在迪拜时装周上发布了名为“LES COULEURS D ‘ AGATE”的时装新品发布会。最近在班加罗尔2010春夏季时装周上,举办了GLASSICA服装品牌的首次新品发布。2010年初的服装新品发布将会对设计师来年的服装设计定下某种基调、提供一些灵感。

品牌:Babita M

设计师:Babita

Babita M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Babita M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翻译 刘芳芳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