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Burberry Prorsum
下一组:米兰男装周报道:Costume National 2011春夏男装秀(22张)
1/23
     据闻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在制作代表作时险些有了抑郁症。但好事多磨,越是艰难似乎就越能设计出更好的衣服。Christopher Bailey除了保持了Burberry秋季经典的军装风格风衣外,还复刻了Burberry很经典的“摩托皮夹克”系列。 为了缓和整个系列过于强硬以及黑暗的感觉,Bailey巧妙的用运动裤来搭配皮夹克,越野皮衣搭配豪华麂皮大衣,以及轻薄的游猎上衣搭配布满镏钉的马甲。搭配铆钉等金属装饰的皮夹克、皮带和配饰,所有的设计都很贴身,再搭配Bailey标志性的窄腿裤,男孩子的脆弱和男性力量上的平衡是Bailey的设计精髓。 镶嵌了满是镏钉的或圆顶状的厚夹克背心,看起来像是中世纪的衣服,你可以想象成勇士们走出来承担世界,在秀场中还能听到年轻雄性动物的吼叫声:“春天来了,他们将会变得狂热起来。” 而这两季很红的透明针织材质,也大量出现在T恤的设计中。仔细看这个系列,包括凉鞋在内的很多单品都让人爱不释手。

    Burberry 2011米兰春夏男装秀

发布时间:2010-06-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