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Calvin Klein
下一组: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Burberry Prorsum(23张)
1/22
    Italo Zucchelli一直坚守Calvin Klein极简和前卫的信条,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2011春夏Calvin Klein Collection男装借鉴了很多运动元素,包括气底运动鞋,灵感来自橄榄球罩衫的半截式运动上衣,和大量高科技运动面料的应用,Italo并没有推出单纯的运动套装,而是充满运动风格的休闲装。这一季的T台上我们还是能看到Calvin Klein男装成衣标志性的极简西装套装,但除了纯色块搭配的设计以外,几款如现代主义抽象画图案的套装作品,更加让我们眼前一亮。说到这一季Calvin Klein Collection主推的颜色,莫过于摩登的浅灰绿和灰蓝色。

    图注:Calvin Klein2011米兰春夏男装秀

发布时间:2010-06-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