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级定制Chanel 曼妙蕾丝回归女人原始梦想
下一组:2011哥伦比亚时装周 翘臀辣模与梦露浑然天成(13张)
1/54
    2011年1月25日讯,巴黎,2011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Chanel 品牌秀场。今年的Chanel秀场无疑是保守的,整场秀的元素选择了女人最为钟情的曼妙蕾丝,漫长飞舞的长裙以干净透明的裸色和嫩粉色为主,回归了女人对于美丽最原始的梦想。 轻盈、纯洁、浪漫、明亮……香奈儿 (Chanel) 2011春夏高级定制是属于少女们的梦想。手工镶嵌珠宝的白色粗花呢短上装、A字短裙、紧身黑色裤装,老牌超模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以香奈儿 (Chanel) 的经典款式开场,精致却又亲切,打开了浪漫的色彩、精致的手工、华丽的珠宝营造出的梦幻世界。圆润的肩线、精准的收腰,没有丝毫的束缚感,却仍将勾勒出优美的体态。圆领短上装、A字形大衣加入亮片、珠宝装饰和镶边细节,裙装背后用纽扣仔细固定,香奈儿 (Chanel) 式的经典优雅令人回味。柔软蓬松的印花裙、层层叠叠的雪纺、立体花朵装饰,无一不是少女式的甜美浪漫。后半场用丝线、金属线、珠宝交织成的白色半透明网状面料,更带来如新娘般圣洁的造型。 将紧身裤装用在搭配之中,显然是这一季最大的创意。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成为香奈儿 (Chanel) 的代言人之后,也成为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这一季重要的灵感来源,纽约上城女孩的摩登形象让高级定制变得更加亲和而年轻化。 风格可以变化,但是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绝不会改变香奈儿 (Chanel) 高级定制的华丽与精致,珠宝的光芒让整场秀沉浸在明亮的色调里。那些细密的黑色网状纹样并不是布料上的花纹,而是用细小的珠子串联镶嵌而成,再用透明宝石点缀,制造出“蛛网上的晨露”一般的效果。背后的纽扣、裤装上的细小花朵也同样是珠宝的组合。还记得香奈儿 (Chanel) 2011春夏女装秀场上的厚底鞋让人们褒贬不一,而这一次“老佛爷”终于说出“我厌倦了那些恨天高”,于是芭蕾舞鞋的柔软质地与优雅的尖头款式组合成平底鞋,透明带子束住脚踝,少女们轻盈的步伐更加动人。 (图片来源:CFP)

发布时间:2011-01-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