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Stephane Rolland 中国超模刘雯靓丽出场
下一组:巴黎高级定制Maurizio Galante(22张)
1/26
    2011年1月26日讯,巴黎,2011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Stephane Rolland品牌秀场。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品牌是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在2007年推出的同名高级定制时装品牌。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先生曾是法国高级定制时装领域至尊的让·路易·雪莱 (Jean-Louis Scherrer) 的招牌设计师,出身贵族的他血液里面流淌的就是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他喜欢在设计中注入新鲜的元素,让奢华的高级定制服平添更多时尚感。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高级定制服的客户从贵族皇室到全球影视歌明星。这一季,在2011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设计师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带来的高级定制礼服再次惊艳了我们的视觉,以质感面料融合建筑感廓型将模特们打造得如一尊尊活着的“雕像”,气质凛然高贵脱俗。褶皱和悬垂感成为设计师表达唯美与优雅的砝码,带着金属光泽的“前卫奇形”饰物点缀于腰间、领口,流露出设计师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一贯追求的时尚魅力。 (图片来源:CFP)

2011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Stephane Rolland秀场,中国超模刘雯靓丽出场。

发布时间:2011-01-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