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级定制Valentino重返优雅时代
下一组:Elie Saab唯美巅峰 女王的终极梦想(34张)
1/21
    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闭幕秀中,Valentino的设计师们 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彩色荧光材料、 褶皱荷叶边、又长又宽大的廓型。充满女人味的哑色蕾丝连衫裙搭配超大的领子,Valentino这场春季高级定制秀的魔力全在细节之处展露无遗。“重返优雅的时候到了”,尽管 Valentino在我们心中始终是优雅的,但是设计师总在不遗余力地做到“更优雅”。经典的荷叶边、褶皱、蝴蝶结登场,带我们走进裸色与白色营造出的低调华丽氛围中。轻盈、浪漫却又如圣女般端庄,华伦天奴 (Valentino) 这一季的“优雅”留下了这样的注解。

2011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Valentino秀场

发布时间:2011-01-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