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Givenchy嘻哈风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Lanvin玩转古典风(41张)
1/41
    纪梵希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1秋冬男装做了街头风格的新尝试,舒适而富有男子气概的宽松剪裁与多件外套的混搭叠穿相当体现功力,胸前印花的运动衫、宽松及膝短裤、短袖T恤与长 袖衬衫的叠穿,让嘻哈灵感与纪梵希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的暗黑风格融合。咆哮的黑狗图案或是单个大面积出现在胸前,带着凶猛的野性味道,或是多个堆叠在一起,远观相当绚丽,与稳重的棕色格纹组合在一起,也有奇妙的效果。闪亮的棕色、黑色皮草与两侧加上了“耳朵”的皮草棒球帽,“动物凶猛”的感觉来得更加震撼。设计师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还让男人们穿上了厚底绑带高筒靴与黑色紧身Leggings,街头风格里有了更强烈的叛逆感。黄铜质感的短项链、腰带扣等独特配饰,更为“凶猛”的街头酷感加分!

发布时间:2011-02-0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