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Yves Saint Laurent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Paul Smith (44张)
1/25
    从开场的窄肩、收腰大衣,到收尾的修身西装,斯特凡诺·皮拉蒂 (Stefano Pilati) 带来的伊夫圣罗兰 (YSL) 2011秋冬男装的目的只有一个:用修身剪裁让男士们的身形颀长挺拔。那些宽松的茧形大衣也仿佛是为了起到反衬的作用,下滑的肩线决然不是为了强调硬朗与高大,刻意放大的上半身廓型更衬出了修长的双腿。将西装领口缩小、纽扣上移后形成的X形前襟别具特色。小圆领与立领衬衫的古典气质,芥末绿、姜黄色高领衫带来的色彩冲击,素雅的灰色苏格兰格纹,鞋靴边缘小面积的迷彩图案,这些用心营造的细节端庄而不落俗套。回想起前几季以宽松、流畅见长伊夫圣罗兰 (YSL) 男装,这次回归精干、利落的YSL男士们是否更显优雅呢?

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Yves Saint Laurent 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1-02-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