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季刚2011秋冬爱上蕾丝元素

2011年02月13日 01:5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 Jason Wu

当地时间2011年2月11日,华裔设计师Jason Wu带着他的新设计走上秋冬纽约时装周。15种不同类型的蕾丝面料、华丽的珠宝镶嵌和充满浪漫气息的蕾丝面纱,营造出了2011秋冬吴季刚 (Jason Wu) 女装秀场的端庄氛围。

蕾丝是本场秀贯穿始终的主题。从冷色调西装外套、轻柔衬衫到大礼服裙,都多多少少融入了蕾丝元素。充满女人味的裙装、衬衫更是可以与超大号的外套搭配,这也正是Jason Wu耍个性的表现。阔腿裤和oversize的大衣为高贵华丽的造型增添中性感;浪漫的羽毛裙更是展现完美精致的清新。想要如贵族般华丽?想要保留率性大气的力量?让Jason Wu带你遨游2011秋冬吧。

本图片由东方IC独家提供给瑞丽女性网,任何网站都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蕾丝 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