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英国准王妃青睐品牌Issa专场秀
下一组: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G-Star Raw (9张)
1/34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9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Issa London的秋冬时装发布会。由于英国准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与威廉王子订婚当天,身穿了一条Issa品牌的宝石蓝连身裙,这让Issa一文不费就抢占了大量媒体的头条,随后凯特·米德尔顿又多次穿着Issa品牌的连身裙亮相。不仅如此,还有英国皇室碧翠丝公主 和欧吉妮公主姐妹也都对Issa品牌十分青睐。能得到英国年轻皇室的青睐,对于很多品牌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来自巴西的女设计师Daniella Issa Helayel的确很幸运,她最擅长将浓烈美丽的热带风情和绚丽色彩,与落落大方、贤淑优雅的设计完美融合,并且她的设计件件都相当实穿。2011秋冬女装秀也是Issa品牌的十周年纪念秀,所以整个系列被命名为“Celebration”。绚丽的飞禽图案与几何线条装饰了柔软飘逸的雪纺丝巾领连身裙、收腰宽摆裙、修身曳地长礼服,流露着成熟、优雅的女性气息。裙装腰部的缠绕式设计巧妙地突出了腰线,又自然形成柔美的褶皱,高腰小上衣也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设计师Daniella Issa Helayel说:“我希望我设计的服饰能展示出女性的曲线美,让那些体型比较丰满的女性也能展现自己的魅力。”为Issa 2011秋冬女装秀走闭场的是Daniella Issa Helayel的好朋友、巴西老牌超模安德莉亚·德拉尔),大家熟悉的穿衣达人、意大利版《L'UOMO Vogue》的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则为这场秀担任造型师。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