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Paul Costelloe红发萝莉
下一组: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Louise Gray小丑嘉年华(21张)
1/28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8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Paul Costelloe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伦敦市中心的萨默塞特宫当天上午迎来首秀出场的老牌设计师Paul Costelloe。Paul Costelloe的本季女装作品,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以色彩和爱尔兰呢格风重现上世纪60年代巴黎圣奥内雷大道风情”。模特身着代表爱尔兰的绿色短呢大衣和迷你裙出场,随后粉红色、黄色等暖色调温暖全场。现年65岁的Paul Costelloe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曾在巴黎高级时装联合会学习。这位在英国和爱尔兰时装界驰骋了30年的设计师,下一步计划是将自己的服装品牌打入日本和美国市场。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