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锐设计师兰玉高级定制大秀 众女星上演“重度礼服控”

2011年03月31日 15: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3月29日,新锐设计师兰玉2011春夏礼服发布会在798艺术区 D-PARK第一车间精彩上演。作为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部分,兰玉凭借其出众的时尚敏锐度及服装设计才华,有幸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赞助的第一位新锐设计师亮相时装周。众多当红明星、一线媒体以及业内精英皆来捧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胡可、刘芸、李斯羽:我们都是兰玉的粉

这场名为“7day/24hr礼服控”的发布会是80设计师兰玉在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为了彰显自己异于其他设计师的“80后”身份,兰玉特意把此次新品发布的秀场布置成一个大型的派对,并要求自己的闺蜜们一律身着礼服前来出席活动,以此来践行“7day/24hr礼服控”所代表的生活态度。

在前来参加活动的所有女艺人中,刚刚大婚的胡可可谓是兰玉独家定制礼服的最大受益者。在不久前的婚礼上,胡可就是身穿兰玉亲自设计的礼服风光出嫁,而那件华丽的白色婚纱也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广泛赞誉。对于好友兰玉的设计,她自然也是最有发言权,谈及当初穿上婚纱时的感受,胡可依旧难掩激动:“之所以选择兰玉设计的婚纱,就是因为我被她的设计中那种特别活力时尚而又不失稳重的气质打动了,穿着她设计的婚纱,我就像回到了自己小时候拿着洋娃娃扮新娘的感觉,特别的温馨。”而当被问起自己在婚后生活中是否会有所改变时,胡可也坦言自己比以前更有责任感了,需要考虑的不仅是自己,还有自己刚刚组建的小家。言语中尽显温馨。

和兰玉同为80后的刘芸、李斯羽等人对于好友在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也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平时穿着简单大方的她们今天也特地换上了自己最得意的礼服,盛装出席为好友捧场。李斯羽更是受邀担纲本场压轴模特,演绎兰玉经典款婚纱礼服。当问及各人心中对于好礼服的定义时,刘芸毫不犹豫的说道:“我觉得能够穿出自己特点的礼服就是好礼服”。而李斯羽也认定“好的礼服要像兰玉设计的那样,只有一件,就像为你而生。”

熊乃瑾、甘薇:我们都是“重症礼服控”

与其他身着成熟稳重礼服出席的艺人不同,身为兰玉闺蜜的熊乃瑾和甘薇在礼服的选择上更加年轻、个性化,也亲自诠释了此次发布会的理念:“7day/24hr礼服控”,即80后女生的梦想是一周7天24小时,每分每秒都希望惊艳出场的礼服情结。她们二人也笑称私下早已被兰玉“洗脑”,称自己患上了 “重症礼服控”。“兰玉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尤其是对服装,她总是有一种特别的触感”,同为80后的熊乃瑾兴的说道,“所以,当我们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被她带动,穿着礼服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