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ason Wu

2012年03月20日 09: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施华洛世奇元素璀璨装点2012秋冬时装周

十余年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一直闪耀在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四大国际时装周的T台上,为世界顶尖设计师创作出耀人杰作提供着灵感源泉。而此次2012年秋冬时装周,施华洛世奇元素再次携手一批才华横溢的起新秀和顶级设计师,他们不但在采用水晶元素上独具匠心,更在时尚领域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我们将在纽约和伦敦看到他们引领风尚的最新作品。在2012秋冬季时装周呈现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精彩作品的设计师:Giles Deacon, Rodarte, Marios Schwab, Erdem, Mary Katrantzou, J.W. Anderson, Craig Lawrence, Jason Wu, Creatures of the

标签:施华洛世奇2012秋冬时装周Jason WuJen KaoMarlon Gobel

Jason Wu秀场玩清朝“穿越”

[来源:腾讯] 2012-2-13 12:20:50  编辑:江寒

Jason Wu秀场玩清朝“穿越”

纽约当地时间2月10日,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Jason Wu品牌展出全新设计系列。看到秀场上类似清宫时期的红色大门,你立刻会感觉到浓郁的中国宫廷风。从开场模特登场时,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女强人气场,统一的利落发型,简约的剪裁以及军绿、黑色的大量使用无不透露着硬朗的气息。而整场发布中大量使用的清末元素,又恰好增加了些许柔美,让我们看到了极具个性的优雅气质。

标签:刘雯Jason Wu 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Jason Wu2012秋冬穿越

吴季刚2012春夏上流感mix俏皮味儿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9-14 14:29:46  编辑:casper

吴季刚2012春夏上流感mix俏皮味儿

吴季刚(Jason Wu)2012春夏系列,设计师从美国纽约街头涂鸦艺术家KAWS的作品中找寻灵感,将KAWS的卡通小手图案融入素雅花瓣印花中,为一向走“上流感”的品牌增添了几分街头俏皮感。轻盈的类雪纺尼龙材质衣装打造柔美感;素雅的花瓣印花映衬浪漫感;简约大方的套装因为亮片衣领的点缀而夺目出彩;运动短裤时髦性感,安全别针制成的头饰和流苏耳环吸睛度满满。再加上果绿、宝蓝等颜色活泼的配饰,2012春夏,让Jason Wu把你变成充满活力的名媛吧!

标签:纽约时装周吴季刚Jason Wu时装周

宫廷风蝴蝶结秋冬成百搭圣品

[来源:瑞丽博客] 2011-8-24 10:18:00  编辑:casper

宫廷风蝴蝶结秋冬成百搭圣品

本季,宫廷风蝴蝶结回归。强势OL、性感熟女、亦或者清新学院风,缎带、丝巾等不同材质的蝴蝶结领塑造出百变形象,带来多变的“皇室”风情。这个秋冬,想拥有凯特王妃贵气又亲和的Look,蝴蝶结领你不容错过!

标签:Gucci蝴蝶结复古Jason Wu

Jason Wu2011秋季手袋的华丽细节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8-16 14:01:34  编辑:casper

Jason Wu2011秋季手袋的华丽细节

吴季刚 (Jason Wu) 2011秋冬系列手袋的灵感来自于王室婚礼中的婚礼嘉宾。简洁大方的外形,搭配了放射状的金属装饰、珠宝镶嵌等华丽的宫廷元素细节,让小巧的包包看起来更加让人心动。

标签:手袋吴季刚Jason Wu2011秋冬系列手袋

Jason Wu与Melissa合推两款塑胶鞋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7-7 10:46:28  编辑:casper

Jason Wu与Melissa合推两款塑胶鞋

自去年Jason Wu推出自家配饰之后,这个美国第一夫人Obama宠爱的品牌决定再发力,与以制作塑料鞋子著称的品牌Melissa推出两款塑胶鞋?你觉得可爱吗?

标签:Jason WuMelissa塑胶鞋

前沿播报:2011秋冬10大美包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2-23 17:39:18  编辑:casper

前沿播报:2011秋冬10大美包

2011年纽约时尚周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应接不暇,各种新款时尚美包更是引起了各位时尚女孩的尖叫。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Top10的包包,提前预知2011秋冬的手袋趋势。

吴季刚2011秋冬爱上蕾丝元素

当地时间2011年2月11日,华裔设计师Jason Wu带着他的新设计走上秋冬纽约时装周。15种不同类型的蕾丝面料、华丽的珠宝镶嵌和充满浪漫气息的蕾丝面纱,营造出了2011秋冬吴季刚 (Jason Wu) 女装秀场的端庄氛围。

标签:设计师时装周Jason Wu 吴季刚蕾丝

时髦艳色2011春夏最猖狂!

[来源:网易] 2011-1-17 15:14:34  编辑:casper

时髦艳色2011春夏最猖狂!

虽然还没有到春季,但时髦的姑娘们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告别这个沉闷寒冷的季节,提早拥入多彩春日的怀抱了呢。虽然,我们没有“穿越时空”的本领,但可以提前来预览这多彩亮眼的2011春季新品哦。

标签:miu miuDKNYCacharelJason Wu2011春夏

Jason wu跨界设计思魅欧珀莱丝芙蕾眼影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0-10-22 11:05:49  编辑:Amlet

Jason wu跨界设计思魅欧珀莱丝芙蕾眼影

近期,SUPREME AUPRES携手华裔设计师JASON WU推出的珍宝丝芙蕾眼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2010年10月12日,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品牌邀请人气华裔设计师Jason Wu来到北京,为11月即将推出的SUPREME AUPRES珍宝丝芙蕾眼影和媒体进行了短暂的见面和访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ason Wu 施华洛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