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选美小姐的幕后生活:随地睡觉随时脱衣(/7)

2014-06-08 07: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摄影师Jenn Ackerman和Tim Gruber共同拍摄一组作品,揭秘选美大赛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有些人认为,选美比赛是为轻浮女子设计的虚假比赛。选美比赛的世界,就是硅胶假体和整形手术的比拼,且竞争者的命运并不总由公正评审决定。 而Jenn Ackerman和Tim Gruber以《小姐》为题的作品,通过赞美、尊敬、景仰和忧伤的棱镜窥视选美,带领观者了解世界上两大选美比赛——美国小姐和世界小姐幕后的故事。 通过这些作品观者可以看到竞争、友谊、伤痛和参赛选手的决心,可以体会到让世界上大部分少女梦寐以求的东西。这些作品也为我们展示一个瘦如细带、浓妆艳抹、发型百怪、高跟鞋满地的世界。

关键词: 选美 小姐 选美小姐 幕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