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细节塑造绅士 鞋袜如何做对好搭档
2011年01月15日 00: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做一个得体又面子的绅士,那么首要装修好的就是一样大家平日里最为忽略的——鞋子与袜子。

装修细节塑造绅士 鞋袜如何做对好搭档

传统绅士的鞋子一定是手工制作,并且用木鞋楦保持鞋形。刚刚脱下的鞋子及时使用鞋楦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不致走形。事实上,真正衣着考究的男士,永远不会在一个季节中连续两天穿同一双鞋子。

绅士也许只有两双鞋子

一位绅士也许只有两双鞋子,但他一定会像交替着换衣服一样交替着换鞋。鞋子也许很旧了,却必须擦得干干净净。中国人不大穿棕色鞋子,在办公室外或一些正式场合,甚至在白天工作时,如果能有一套合体的服装搭配,穿一双棕色鞋子,效果就非常之棒。不过,棕色鞋子更需要时常打理,使之油光锃亮。

棕色鞋子

鞋子是值得大笔花钱的行头之一。理想的鞋子应该是用真皮制作、做工精良,鞋底与鞋帮之间最好用针线缝制,而不是用胶粘成。可以说,鞋子的品质和外观更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是真正的绅士。

打理好一双鞋子需要几大步骤:

首先,应该用专用鞋刷擦去鞋表面的灰尘和污物;其次,应该注意保养鞋子的皮革;再次,应该注意打好鞋油,尽管一些高品质的方便鞋油效果不错,但我们还是建议各位最好使用比液体鞋油光泽度和持久性更好的膏体鞋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