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Marine Royale 潜水闹铃腕表
2009年07月06日 12:20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玑今年在巴赛尔表展展出的最新表款,延续其悠久而高贵的传统,完全展现出宝玑从众多制表品牌中脱颖而出的特质。雕花表盘、尖端镂空蓝钢指针、凹槽表环、独特生产编号──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宝玑表的独特个性。宝玑的每一项最新计时与珠宝设计,都完美展现出斯沃琪瑞集团执行长海耶克(Nicolas G. Hayek)在十年前所立下的设计哲学:以先进技术进行改良,从文化世界汲取灵感──「美感」是第一要素,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诉求。

宝玑Marine Royale 5847潜水闹铃腕表

其中,这款搭载了最新闹铃机芯的新一代Marine表款,完美融合技术的精华,精心打造了辨识度极高的Marine系列波浪纹饰。身为报时声响研究的先锋,宝玑再次证明享誉225年之久的先进技术。

闹铃性能、防水深度达300米

宝玑Marine系列的灵感来自宝玑为法国皇家海军所创造的最初设计──宝玑早在1815年即被指定为法国海军钟表商。宝玑Marine表坚若磐石的设计,数十年来都以可靠的完美性能表现著称。 2004年时,宝玑推出此系列的最新诠释之作,采用当代更具运动感,且不失典雅质感的亮眼设计。而继2007年推出搭载陀飞轮与矽材质擒纵装置的计时表后,今年宝玑更带来震撼世人的全新设计之作:防水深度达300米的Marine Royale闹铃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