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顶级珠宝系列
下一组:梵克雅宝“Papillons 蝴蝶”高级珠宝系列(21张)
1/18
    捕捉自然神韵 传颂珍爱永恒——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10年3月31日假借北京颐和安缦酒店举行了“Oiseaux de Paradis珍爱之鸟”顶级珠宝系列珍品媒体预览会。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携两大以自然为创作灵感的高级珠宝系列翩然而至,捕捉和颂扬大自然瞬间变幻的永恒之美,演绎其自由奔放的迷人神韵。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亚太区总裁胡伟成(Benjamin Vuchot)先生,以及新任中国区总经理赖予欣女士亦出席了预览活动,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这些璀璨佳作无限的浪漫与荣耀。 一年之中最美不过早春的景色,世上万物最美不过大自然的钟灵毓秀。在颐和安缦中式庭院的映衬下,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珠宝臻品愈加显得绚魅动人。预览现场的布置令观者宛如畅游于空灵的花鸟世界,生动地描绘了“Oiseaux de Paradis珍爱之鸟”和“Papillon蝴蝶”两大高级珠宝系列的神奇姿态,展现其幻美的迷人魅力。 “Oiseaux de Paradis珍爱之鸟”珠宝系列以浪漫神秘的天堂鸟为灵感,修长的线条、丰满的羽毛、细致复杂的卷曲花纹、令人目眩的罕贵彩色宝石构成一个抽象而又栩栩如生的世界,在强烈的动感中展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有的精致品味和非凡工艺。 “Papillon蝴蝶”高级珠宝系列以美丽优雅的蝴蝶为灵感,惟妙惟肖地捕捉和诠释蝴蝶翩翩飞舞、轻盈荏弱的美态。“蝴蝶”是品牌长久以来的灵感缪思,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传承百年的想象和创意,化作蝴蝶的灵巧气质,以无比动态勾勒其永恒之美。 预览活动上,这些绚丽的珠宝珍品优雅地呈现给观者,每一款式都如同在轻轻讲诉一个奇妙浪漫的童话故事,华贵而又灵动。到场嘉宾在零距离感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珠宝的精湛工艺与细致形态的同时,更体验了珠宝与大自然的巧妙融合。

    

发布时间:2010-04-06 | 我要评论 | 0

-(共1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