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清新搭配新武器 巴黎美爵限量宫廷钻石腕表

2012年08月28日 12:4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日前,小白裙成为明星们的新宠,复古华丽的白色礼服裙,剪裁修身的白色束腰裙,性感飘逸的白色迷你裙等等被明星们演绎的清新亮丽。

日前,小白裙成为明星们的新宠,复古华丽的白色礼服裙,剪裁修身的白色束腰裙,性感飘逸的白色迷你裙等等被明星们演绎的清新亮丽。但仅仅是清新亮丽对明星们来说少了些奢华星光,巴黎美爵限量款宫廷钻石腕表成为明星们清新搭配的最佳扮靓武器。

端庄华丽的白色礼服裙——少不了的珠宝搭配

华丽复古的白色礼服主要凭借高档的面料质感与简约的剪裁凸显高贵的气质,相对于简约大方的礼服,华丽的珠宝配饰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香奈儿的“L’Etoile du Nord”,灵感撷取自星星,全新设计绽放夺目光芒。环绕着中心的钻石,长阶梯形或梨形钻石,以及水滴形的月光石、珍珠母贝和蛋白石呈辐射状排列,散发犹如镀上了一层冰的冷调金属光泽。

Mikimoto白色南洋珠钻石珠宝也是搭配白色礼服裙的尚选。白色或粉色的珍珠搭配红色宝石变幻的钻石蝴蝶结,钻石蝴蝶结与柔美珍珠交相辉映,珍珠的细腻与钻石的奢华,恰是爱心与奢华的最佳表现。

公主范的萝莉白裙——增添贵气的珠宝腕表

白纱短裙虽然性感可爱,但终究欠缺少许高贵与奢华。搭配上珠宝腕表,可爱又不失高雅,彰显了公主范的俏皮高贵。

巴黎美爵 “宫廷系列女表”,精准地诠释了洛可可经典艺术风格,重塑了那个艺术繁盛的时代。设计师为了让这种风格完美回归,在该款表的搭扣上采用钻石整齐镶嵌,在腕间璀璨绽放,华丽而抽象。表盘采用象牙白,柔和细腻,展现出高雅矜持的淑女形象。八颗顶级钻石点缀在八个刻度,宛若群星闪烁,简约大气而不失高雅,彰显别具一格的奢侈感。白色皮质表带,在不经意间,展现出纯美温润的女性气质,是公主范的最佳搭配。

性感曲线的白色套裙——时尚精致的手包搭配

剪裁精致的修身套裙最能够凸显出女性身材的曲线魅力,搭配上精致的手包或者腕表,略显成熟与端庄。

Dior限量包款“Dior Babe”系列,造型复古,线条简洁流畅,精致的白色小牛皮搭配K金的边条,给人无限奢华的感觉。除此之外,限量版的发行使之更具收藏价值。

爱马仕铂金包凭借它在奢侈品界独特的地位就可以让拎它的人魅力爆增。白色的铂金包搭配白色的修身套裙。回头率绝对百分之二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美爵 钻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